Suicidal

爬墙超快的杂物堆。机械回fo♡

【威震天x黑影】一首情歌(4)

已经彻底放弃试图对OOC有所掌控了
放飞自我
最近学业繁忙有点偷懒抱歉|ω・)!

(4)

“对不起,我错了……”黑影乖乖被威震天压在会议桌上,机翼恭顺地下垂,仰着头暴露出发颤的颈部线路,像只翻出肚皮示弱的涡轮狐狸一样,用谄媚又讨好的姿态哀求上位者。

他光学镜几明几暗,像是深思熟虑并达成决心——威震天开始连某人的深思熟虑和恍然大悟一起恨了——黑影紧张地咽了口电解液,“原谅我吧…拆了我,然后原谅我?求您了——?”

在黑影开始用低沉又甜腻的声线试图诱惑威震天原谅自己之前,在他被压在桌上之前,新生的六阶战士已经成功毁掉了未来领导半边面甲和头盔的涂装、把融合炮捏得像废铁团一样哑火……爆发的愤怒让他狂风骤雨般席卷横扫,黑影本来胜利在望。

“威震天,你个骗子!”威震天发誓黑影吼出这句话后抽噎了一下,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我刚刚去查了,你一分钱都没打给我!定金都没有!”

平日来说雇佣兵没有这般性急,但长久的疼痛燃烧掉了他本就为数不多的耐心和冷静,当黑影查询自己的账户发现数字完全没有改变时,“变得更高、更快、更强”于失了智的他来说不过是更加方便讨债,黑影根本无暇思考,身体快他一步行动起来,摁住自己未来的领导就是一顿暴揍。

而他的理智根本没有阻止,反而呐喊助威:这他渣可是钱的事儿!

“声波,你没给他转账?”
“我给他办了张新卡,还没来得及交给他。”

“听见了?”威震天挑起一边光学镜,斜视呆滞停手的黑影。他找准时机踹翻露出破绽的黑影,趁对方没站稳时补上结实而满载报复性的两拳,利落地把闹脾气的六阶战士制住摁在桌子上,“你的不信任让我很失望,黑影。”

黑影没有反抗,甚至没有反驳——声波把卡轻飘飘地丢过来,恰好落到面甲上,黑影努力衔住那张冷冰冰的充满金钱臭味的薄卡片儿,冷静一下子就写满了他的脸,迅速地转变成落败的小涡轮狐狸崽子,无辜而乞求哀怜地瞪大光学镜开始呜呜,表达自己已经知错而且正在反省'。

威震天倒没有多生气,黑影表现出来的力量令他十分满意,虽然不够冷静、不够理智,但其破坏力不容置疑。

而黑影极其识时务的顺服让他更是无从怒起,威震天从黑影嘴里把卡拿走,欣赏自己第一个六阶执行人、霸天虎将来的精英战士念念不舍而又不敢抱怨的眼神(全放在那张银行卡上),听他哀求自己原谅。

嗯……认错态度良好。威震天思索着要不要坏心眼儿欺负一下前雇佣兵时(主要考虑金钱克扣方面),承和着自己的求拆发言黑影已经开始努力地进行勾引行为。

我真的不是爱拆飞机,但送上门的不拆岂不是显得我输出管很没用。威震天抓住那条故意蹭自己腹甲的长腿,心想黑影从认错到勾引无缝衔接娴熟如发情的行为以后一定要纠正,我的六阶执行人可不能这么太没骨气。

伟大如威震天陛下所不知的是,在黑影和他缠斗期间,磕着能量糖在旁看戏的红蜘蛛用内线通讯和在场的其他人开了赌局。


[黑影搞死老炉渣,而伟大的红蜘蛛陛下成为新任领袖!]
这一股项只有红蜘蛛一个人压了注。

震荡波:这不符合逻辑,如果真有情况我和声波会控制事态,绝对不会让黑影出格。
红蜘蛛:我知道,但机总要有点梦想嘛。
黑影:你们居然拿我开赌!
红蜘蛛:来黑影你跟着我压[威震天绝对会在今天睡了六阶执行人],稳赚不赔。
声波:注意到言辞,磁带们也在线上。
震荡波:威震天大人没有理由现在就睡黑影,我压[红蜘蛛被揍]
红蜘蛛:怎么?你的逻辑计算出伟大威震天的输出管今天充能状况不好吗——黑影,听我的,稳赢,震荡波可有不少经费和私房钱呢。
——管理员声波 屏蔽了 轰隆隆——
——管理员声波 屏蔽了 迷乱    ——
——管理员声波 屏蔽了 圆锯鸟——
……
“等等!我成年了的!!”磁带舱里一阵小小的骚动。

经过一番对威震天输出管有理有据的头头是道的分析,黑影信了红蜘蛛的邪。

声波:跟注震荡波,我也压[红蜘蛛被揍]


秉持钱要自己挣,赌要自己努力赢的原则,给自己下了注的黑影义无反顾、全无尊严、十八般武艺齐上阵地勾引起了威震天。普神保佑威震天管子今天运作良好,他想着,震荡波为了逻辑可压了一大笔钱呐。

事实证明威震天没有输出管充能障碍。

经验丰富的红蜘蛛在黑影被压倒在会议桌上时就带着赢赌得意的笑容离了场,回去补觉,回去数钱,怎么都比留在这儿看老炉渣拆飞机好。他拎起那门几乎报废的融合炮,朝声波比了个充满暗示性的下流手势,悠悠地飞离会议室。

声波默默给胜利的空指划账,也悄然离去——移动速度的劣势导致他没能逃过领导人和六阶战士那些令人面红耳赤的“交流”。

幸好我让机器狗把其他磁带先带回去了,情报官恨不得关掉自己的音频接收器。

“咳…震荡波,你可以先走了。”
“不用在意我,威震天大人,我只是在录入机体数据。”

其他人士都翘班逃离工作岗位时,只有震荡波同志仍然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全然没有一点想要偷懒的意思。黑影看着毅然如山稳不动的震荡波,觉得他真是个五千瓦的独眼大灯泡。

如果声波还在这儿,一定会说当初在实验室你可不是这个形容。黑影在痛得惨兮兮地要求震荡波多打点麻醉剂时,曾深情地说,震荡波呀你的光学镜就好像那纯洁美丽的月卫二,给我多打点呗。然后被冷酷无情地拒绝。

真是个冷酷无情的五千瓦大灯泡。黑影轻哼一声。

“接下来的数据我亲自记录,你真的可以走了……”

威震天觉得自己管儿邦硬,黑影还在不断用指腹在他机体上画圈,完全没有一点即将人前被拆的羞耻感。

毕竟我全身上下连体内零件都让他们看光光了,明显自暴自弃的黑影岔开双腿勾住威震天的腰,用肘部支起自己努力往威震天靠了靠,他被压得机翼线路都麻了,发痒的感觉从翼根冲撞到后背,让机体忍不住蜷缩手指胡乱在威震天身上抓。

而震荡波,该死的,震荡波暂停了记录,但仍然是冷漠平静的样子,直勾勾地凝视着纠缠在会议桌上的两个塞伯坦人。

在这般注视下连威震天都开始怀疑起自己现在的行为是否不太妥当,甚至开始管儿冰凉,他正打算放开身下的六阶战士,就见震荡波步伐稳重地走了过来。

“好的,接下来的数据记录就麻烦你了,威震天大人。”震荡波认真地把数据板放到黑影身上,“我相信对接承受能力的数据也是机体数据很重要的一部分。”

黑影看看被放在自己前挡板上的数据板,不禁也觉得管儿冰凉。

评论(24)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