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al

爬墙超快的杂物堆。机械回fo♡

【威震天x黑影】一首情歌(1)

标题…出自花粥的歌名。

希望大家都去听一下!此文灵感来源。

又名:霸道领袖俏佣兵

ooc写在脸上,混沌邪恶拉郎,目的只有自己爽。

虽然广告上的确写了“塞星最牛逼雇佣兵,永不失手,失败一次双倍赔”这种宣传语,但机无完机,当你特别点儿背感觉全宇宙都在和自己作对怀疑今日不宜出门的时候,任务总难免有一两次失败的嘛。

黑影甚至带点儿委屈地指了指广告下面缩成一团黑的小字,定金不退不换。下面还有一排更小的:广告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归黑影所有。

这不是黑影伟大的雇佣兵生涯里第一次失败,但却是第一次被金主给逮着不放。

好嘛,他承认这次稍微得意忘形所以定金收得高了点,还忽悠对方给了自己研究中的新式武器、还不小心把新式武器弄坏了、又不小心把武器残骸留在了金主死对头的地盘里……但拿融合炮把他俊美的面甲压到墙上不管怎么说都太过分了吧!

也许是被黑影紧紧护着自己的银行卡,努力表现出的可怜兮兮给打动了,威震天非常通情达理:“不赔钱也可以,拿机体来赔吧。”

听到不用赔钱黑影非常激动,在脑模块几秒空白运转后才思考起威震天下半句话。拿机体来赔?他思索着平时威震天对红蜘蛛爱干些啥事儿,立刻得出了结论,刚才的那一点激动荡然无存,又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讨价还价。

“两条腿和一只手不能更多了!求你别碰我机翼……”

威震天看着黑影朝自己伸出胳膊——光学镜紧紧地合着,有着一股子仿佛幼生体打针般的英勇就义感——茫然地摇摇头,“我要你的腿干嘛,就算是器官贩子也是卖器官而不是卖四肢啊……”

黑影也摇摇头,咬咬牙仿佛用尽此生全部的勇气,磕磕巴巴地表示:“两只胳膊也行,机翼真的不行!”
“希望您能在揍完我之后开恩帮忙叫个医生,最好是医术高收费低听见你的名字能给我打五折的那种……”

威震天这下总算理解了黑影的脑回路,他深沉地叹口气又摇摇头,感觉今天自己像个车载摇头娃娃:“我干嘛要揍你呢,揍完我还得花钱费力地修你,你还没加入霸天虎,没医保……哎,不说这个,反正我的意思不是揍你!”

你揍你军空军指挥官的时候可没这么说,难道是因为他有医保吗。黑影想,又思考了一次威震天平时对红蜘蛛爱干点啥。嗯……喔!他恍然大悟地一个击掌,用复杂的眼神看向威震天,有点忸怩。

威震天痛恨某些人的恍然大悟,那通常代表着某个白痴自以为理解了某事而即将犯蠢,特别是面前这位雇佣兵,面甲上浮现的神色可谓是非常、非常地令威震天不爽。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悲剧,他提前把融合炮收拢贴在身侧,用一只手捏住自己起皱的前额,做好准备听某个白痴恍然大悟悟出的结论。

“原来您想拆我!怎么不直接说呢,吓死我了。”

很好,白痴,但不算太糟糕,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威震天甚至觉得是自己表达有问题,情有可原。

“外面传闻的性癖是飞机果然没错呀!怪不得贴身的是六架飞机……”

威震天一抖,融合炮的充能最后还是没浪费。他盯着地上冒着烟的洞,飞快运转处理器,把要说的话分门别类整理出来。

最优先级,必要的解释:“我只睡过其中三架飞机!”

黑影恍然大悟,又一次恍然大悟。“所以是因为红蜘蛛不给你睡,你才爱揍他的?”

“我睡的不是那仨尖头!”

等威震天终于冷静下来,黑影数着地上融合炮轰出的一个又一个又一个又一个洞,悄悄摸了摸自己发紧的后挡板,心里苦闷地想待会儿肯定会被拆得很惨。

经过一番富有诗意的、对霸天虎未来霸业的激情澎湃、动人心弦的演说,以及各种福利讲解之后,黑影总算正确地理解威震天要征用他的机体是什么意思。不是器官买卖,也不是情色服务。

“所以你想让我当试验品?”

“霸天虎最新的技术,高层科研人员全程监督,风险最小化,现在免费让你改造你还不乐意吗?”

“但是我怕疼啊,听起来就很疼…”

“机生不经历疼痛怎么能够变强呢。”

黑影还有点犹豫,威震天直接押出了最后一张牌。威震天很通情达理。
“不想做也可以,来,我们算算定金赔付问题吧!”

黑影说:“一点小疼痛嘛,我完全ojbk的啦!”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